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增加后勤服务项目的询价邀请函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0-11-16 12:08:52
  • 阅读: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我局拟在后勤服务点设立生活品服务专区,现向社会公开询价,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项目需求

    1、生活服务专区经营项目为生活类商品,且均可在网络自营平台查询。主要包括食用农产品、副食品(进口食品)、饮料、日用百货、文化用品、生活日用品等,严禁出售违禁违规商品。

    2、出售的主要商品实行明码标价同城同价,即销售价格宁波大市区内同类商品价格下浮10%设定上限,不设价格下限。

    3、服务场所必须按照采购单位要求装修,所需费用由经营方承担;按照场地要求设置收银出口,各出口配备POS销售终端机,安装监控设置(视频保存一个月以上)、必需的消防器材,具备自由选购、电子收银、智能管理、监控防盗等功能。

    4、服务质量达到设施齐全、设备配套、管理规范、环境优美的标准。所售商品要明码标价,商品价格要与公布信息一致。

    5、所有商品上架都应有明确的价格标签,标明名称、条形码、规格、零售价等。

    6、每笔销售必须提供销售小票给消费者,销售小票上必须显示出售时间,商品名称,数量,零售价,优惠金额等。

    7、服务时间。夏季中午11:30-14:30、晚上17:45-18:45;冬季中午11:30-14:00、晚上17:15-18:15节假日不营业。

    8、中标供应商须定期组织问卷调查,对满意度较低的产品作下架处理,但须补充其它产品,种类按前款执行。

    二、申请人(企业)的资格要求:

    1、具备浙能系统一级库资质及浙能系统二级库资质;

    2、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

    3、宁波市对口扶贫协作方认定的宁波市消费扶贫协作经销重点推荐企业资质;

    4、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成功案例5家以上;

    5、食堂物资(副食品)采购成功案例5家以上;

    6、进入政府采购供货商目录。

    有意向合作的单位请向我单位书面复函报商品清单,公司简介、营业执照、经营规模、价格控制承诺书、服务承诺书、承接服务项目主要明细等。同时提供与本服务项目相关的资质(复印件盖章)。

    书面函需盖章并封装,于2020年11月20日16:00前送至宁波市和济街69号918室。

    三、其他事项

    我单位将在申请服务项目基础上,组织采购组进行综合评议,确定合作意向的单位进行商务磋商签订合同。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