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布的通知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0-11-30 14:55:58
  • 阅读:
  • 根据《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0年10月28日),经过报名资格初审,现将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研究岗位通过资格审核,进入考试环节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上述考生请携带报名时所提供的报名材料原件,于2020年12月2日-4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3:30到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江南路1588号C座315室)参加复审,无特殊原因,不在规定时间进行复审的人员将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资格复审通过者将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5日。面试地点:宁波市高新区江南路1588号C座7楼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届时将提前以电子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告知参加面试人员,请相关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考生报到时间8:30,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健康申报表(须打印并本人签字),迟到人员取消面试资格,不再替补。

    健康申报表.docx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