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统要闻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点
  • 要闻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郑栅洁、陈奕君检查指导宁波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2020-02-24 10:22:59
  • 阅读:
  •   2月1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到宁海县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实地考察桥头胡菜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和水产、肉类、蔬菜等销售情况,鼓励摊主正确看待眼前的困难,相信疫情过后,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郑栅洁还随机查看了桥井中路沿街店铺的开业情况,要求当地尽快想办法使人气活跃起来,尽量减少商户的损失。

      郑栅洁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趋于平稳,各级各部门务必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依据“疫情图”绘好“复工图”,坚持政府有为与市场有效相统一,鼓励支持防疫措施到位的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进度,提高产能释放效率。要深化“三服务”,当好“店小二”,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2月19日下午,副省长陈奕君到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省药监局副局长邵元昌、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金珊等陪同调研。

      2月19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章根明到奉化区、余姚市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朱法传等陪同调研。

      章根明先后走访宁波吉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宁波海威汽车零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询问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章根明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在抓好防疫不放松的前提下,积极促成帮扶政策落地生根,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举措落实到位。同时鼓励企业提升自我创新能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守好质量安全底线,加快做大做强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