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查征集
  • 调查征集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再次征求《宁波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0-05-13 13:00:42
  • 阅读:
  • 各有关单位:

    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质量强市办)对《宁波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再次征求你们意见,请各单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于2020年5月21日下班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市质量强市办。逾期未反馈的,视作无意见。

    联系人:易俊,联系电话:89189930,55330696(传真),18867893688(钉钉)。

    附件:《宁波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征求意见稿)

    关于再次征求《宁波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docx

    宁波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3日

    本次意见征集已结束,期间共收到公众意见4条,采纳2条,不予采纳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