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查征集
  • 调查征集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0-06-08 13:03:54
  • 阅读:
  •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食品安全领域改革重大政策措施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市市场监管局代市委办、市政府办起草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公布,向社会征求建议和意见。社会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建议和意见:

    1、电子邮箱:241143483@qq.com;

    2、传真:89189830;

    3、邮件:鄞州区和济街69号宁波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处1420房间;

    4、联系电话:55330738;联系人:王昉;

    5、反馈建议和意见时间: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24日。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8日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送审稿).docx


    本次意见征集已结束,未在征集期内收到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