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
  • 市场监管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药检所开展市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0-08-25 09:38:06
  • 阅读:
  • 8月23日上午,以“科技战役,创新强市”为主题的2020年宁波市科技活动周隆重开幕。药品专家们早早地在“宁波市药品检验所教您识中药”的展位上迎候市民们的到来。

    活动现场,冬虫夏草、铁皮石斛、人参、珍珠等二十几味贵细药材在展位上一字排开,专家们热情地向群众介绍了中药各方面的知识,特别是对群众有疑难的中药真伪和相关应用问题进行了细致地一一解答。同时,专家们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免费送上药品安全宣传资料,指导群众如何正确有效使用药品和辨认过期药品。

    市药检所一贯重视药品安全知识的公益宣传和普及,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用药安全和身体健康,单位内特设有“宁波市药品安全科普宣教中心”,在市科技活动周期间也欢迎社会组织和市民前来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