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发布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双百尖兵”风采》专栏说明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0-08-28 10:08:54
  • 阅读:
  • 专栏背景:2020年4月,为了全面提升我省药品检查员专业素质和检查能力,加快建立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了药品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工程建设,随之,教、学、练、检一体化培训教育活动在全省此起彼伏,各地之间形成了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我市为了贯彻落实省“双百尖兵”工程,根据宁波实际组织实施了药品职业检查“双提升”工程,组建了首批95名检查员组成的市级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团队,其中省“双百尖兵”工程选手25名,市“双提升”工程选手70名,目前,他们正在坚守本职监管岗位的同时,积极参加“双百尖兵”和“双提升”活动。

    专栏宗旨:挖掘和表彰省“双百尖兵”工程和市“双提升”工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及其典型事迹和精神风采,鼓励全市药品检查员刻苦磨炼、提升素质,精心监管、努力创新、热情服务,为推进我市药品安全治理现代化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专栏要求:希望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广大一线药品检查员,通过钉钉踊跃投稿或积极提供相关信息线索,协助我们把专栏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