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统要闻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点
  • 要闻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场导报]宁波大榭分局获评2020年“放心消费在浙江”成绩突出集体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01-29 15:59:36
  • 阅读:
  • 市场导报A13版2021年1月29日

    记者 柴丹 通讯员 钱锦佑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发文表扬2020年度“放心消费在浙江”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宁波大榭分局榜上有名,荣获成绩突出集体。2020年度大榭培育完成144家“放心消费单位”、50家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12家放心工厂,有效营造了“放心消费创建”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我们通过联动部署、广泛宣传加专人落实,三管齐下。如组织消费维权活动,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大力营造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放心消费民生实事项目的认知度和参与度,知晓放心消费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安排专人熟悉掌握省智慧督查政务效能管理平台的录入流程、规则,并按照操作流程录入,确保放心消费单位创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宁波市场监管局大榭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