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
  • 市场监管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特检院全面推进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11-24 14:12:50
  • 阅读:
  • 11月19日上午,市特检院召开了“人力资源E-HR平台项目(二期)”建设成果专家鉴定会,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市电子文件备份中心、宁波市标准化院、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宁波中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行业专家及项目组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特检院邝湘宁副院长主持。

    鉴定会上,项目组主要负责人首先对项目二期建设情况做了介绍,随后,项目组详细汇报了二期建设中的项目组织实施、重点亮点成果、试运行反馈情况等内容,并对多维信息模块、一键生成简历、薪酬账套管理、可视化统计报表以及移动端App应用进行了详细演示。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技术文档,并现场观看了平台演示,对项目建设中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设计合理、技术先进、扩展性强,在国内特种设备检验机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创新性突出,具有较强的示范意义。

    E-HR平台是市特检院近年来在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工作中的突出建设成果,项目通过一期、二期的建设,基本实现了以员工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这标志着市特检院在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中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下一步更好实施“人才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