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
  • 市场监管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专业高效,海曙检验站顺利完成栎社国际机场电梯定期检验工作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11-26 14:15:42
  • 阅读:
  • 近日,海曙检验站派出精干力量奔赴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对机场75台在用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进行定期检验。

    据悉,栎社国际机场作为宁波市重要的交通枢纽,处在防疫最前线,是防疫阻击战的重要关口,而机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使用频率高,使用人员复杂,因此设备的安全运行尤为重要。

    针对本次检验任务,海曙站高度重视,站负责人亲自带队,从前期沟通到现场检验,再到报告出具,历时十余天,顺利完成所有的检验工作。

    在接到此次任务后,检验人员提前联系机场方面,调取查阅了设备的日常检查与使用状况记录、运行故障记录等,对设备的整体状况做了初步了解,制定有针对性的检验方案;到现场后,检验人员在严格遵守机场防疫要求的同时,按照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对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电梯轿厢紧急照明、紧急报警装置和各类安全保护装置进行相关测试;对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监控和安全装置进行严格的试验。而后,针对发现的问题检验人员耐心解释,提出合理的整改方案,获得了用户的理解和配合。机场相关负责人对检验人员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海曙检验站专业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