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发布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特检院江北检验站喜迎首面锦旗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12-30 11:04:01
  • 阅读:
  • 12月24日,宁波万霞置业有限公司万科慈城项目部专程为宁波市特检院江北检验站送来一面绣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对检验人员尽职尽责、热情高效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这也是江北检验站自2021年7月建站以来收到的首面锦旗。

    万科慈城项目小区规模大、工期紧,检验任务正值宁波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时期,江北检验站严格执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聚焦企业实际需求,确保防疫和检验工作两不误,克服了人员紧张、出行不便、任务繁重等困难,优质高效地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获得了赞誉。

    一面锦旗、一份真情,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宁波市特检院江北检验站将持之以恒以实际行动践行院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