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发布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计量院召开领导班子换届会议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02-19 16:18:33
  • 阅读:
  • 2月4日上午,市计量院召开领导班子换届会议。市局朱法传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郑剑副局长主持大会,市局组织人事处江威处长参加会议。全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编内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江威处长宣读市局党委任命文件,聘任岑志波同志为市计量院院长,黄腓力同志为副院长。随后,岑志波院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加强思想建设、加强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为着力点,与班子成员紧密团结,与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实现全院工作稳中求变,变中求进的新局面,为打造宁波计量特色品牌,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市局朱法传书记作动员讲话,首先肯定了原院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市局党委的决定进行了说明。最后对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新的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做到合心合力合拍。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上下左右都要同频共振、和谐共生。二是加强院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前进方向。即政治方向明,做到“两个维护”,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业务方向明,推进融合发展、质量发展、特色发展三个发展;党风廉政明,守规矩、严纪律、不心累,严格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三是加强“三关”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关心干部队伍的成长,着眼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关照退二线、退休以及生活困难的干部职工。同时关注队伍建设及工作状况,及时做好奖惩工作。最后,朱书记指出,相信计量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能够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进展出色的高素质计量测试研究队伍,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