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
  • 市场监管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喜讯!市特检院顺利通过“省文明单位”复评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02-22 15:05:45
  • 阅读:
  • 日前,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浙江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复查结果的通报》,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成功通过复查,继续保留“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
           市特检院于2015年被评为“浙江省文明单位”, 2017年通过复评。2018年以来,特检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工作任务,以融合发展、特色发展、质量发展为目标和导向,积极践行“服务至上、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发展为重、法治为本、队伍为要”的工作理念,坚持一手抓特检业务,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融创建于日常工作中,使特检院的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为平安宁波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为宁波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市特检院将按照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规定和要求,再接再厉,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践行“融合发展、质量发展、特色发展”目标路径,推动进中求强、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市特检院精神文明建设新境界,为宁波市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和争创社会主义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