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
  • 市场监管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局巡视员傅军清带队走访宁波地方特色制造企业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02-26 16:16:09
  • 阅读:
  • 2021年2月25日,新年伊始,市局巡视员傅军清带队赴宁波明欣化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对具有宁波地方特色的特种设备制造企业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现场检验人员,市局特设处及市特检院相关人员陪同。
           傅军清巡视员一行考察了宁波明欣化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压力容器生产情况,在企业适应地方需求、制造质量提升和监管服务需求三个方面听取企业建议,并调研企业质量发展、标准创新、品牌培育、特种设备流通等领域工作;其认真听取企业在制造、研发、智能系统、信息化水平等方面的创新突破情况,对企业在质量管理上持续创新与投入表示赞赏,鼓励企业努力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浙江省乃至全国的高端石化装备制造贡献力量。同时,傅军清巡视员详细询问了市特检院监检团队驻厂监检工作,高度肯定市特检院充分发挥市级龙头技术机构优势,遴选了一批知识储备扎实、专业水平过硬的技术骨干,采取全过程驻厂监检方式,为企业高质量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他指出,宁波作为华东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呈现出专注制造业、主攻“专精新”的喜人局面,明欣公司坚持“经济效益与质量挂钩”、坚持对社会负责、迎难而上致力于服务宁波万亿石化产业,为宁波的石化企业、危化品物流企业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市特检院监检团队要严格依法依规实施监检,做到质量与安全“两手抓”,不仅要抓得紧,更要抓得稳。他要求,市特检院监检团队要积极复制推广在大型制造企业监检的经验做法,形成新的科研项目,推动建立“企业带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反哺企业”的科研创新模式。
           明欣公司对市局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同时对宁波市特检院经年一日的监检工作表示认可,并希望在制造与监检的信息化上开展合作,共同提高企业制造水平和质量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