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发布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局机关纪委对特检院各基层检验站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04-14 14:59:32
  • 阅读:
  • 为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行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作风行风建设领导责任意识,近日,市局机关纪委书记吴明亮和顾金珊组成督察组在特检院党委副书记任军陪同下,对市特检院下属9个检验站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行风建设专项督查。
           市局督查组听取了各站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行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各站人员队伍、机构职能、管辖设备等基本情况,听取了各站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汇报、廉政风险排查情况及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抽查了会议记录、学习台账等,同时深入了解了各基层检验站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
           督查组对特检院各检验站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行风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特检院建立了党风廉政和作风行风建设长效机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政治学习常态化,检验收费公开化,检验检测小组化,有效起到监督制约作用。
           督查组要求特检院各基层检验站要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强化“四责”协同,在推进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一体推进“三不”目标,在营造良好的从业环境上下功夫;严肃纠治“四风”,在推进担当作为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