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发布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技术精湛助力安全 高效服务为企分忧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04-14 15:00:35
  • 阅读:
  • 4月9日,市特检院余姚检验站收到浙江中意启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赠送的“技术精湛助力安全、高效服务为企分忧”的锦旗,对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检验人员表示感谢。 
           浙江中意启迪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科技城项目的建设、投资、开发、管理和服务;科技城运营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及物业服务等,是一家综合性企业。为帮助企业尽快投入生产,检验人员利用节假日时间加班加点完成了位于小曹娥滨海工业园区内的21台电梯新装监督检验工作。检验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以及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企业赋予的这份荣誉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下一步,市特检院余姚检验站将继续坚持热情、高效的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办事,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让服务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