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发布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特检院慈溪站圆满完成慈溪市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一期电梯检验工作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04-14 15:01:27
  • 阅读:
  • 4月10日,市特检院慈溪检验站电梯检验人员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慈溪市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一期的电梯检验工作。
           慈溪市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一期新建建筑面积60500平方米,投资总额约1.26 亿人民币,预计5月份对外运营。此项工程能进一步改善慈溪市的医疗条件,满足市民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迫切需求,促进慈溪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医院专业技术建设与发展,对建设与慈溪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慈溪检验站对此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周密布置,安排技术骨干对扩建工程一期的2台扶梯、13台垂直电梯进行了严格的安装监督检验,并将检查出的问题以意见通知书的形式告知使用单位和安装单位,督促其及时整改,助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医院新医疗综合楼成功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