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统要闻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点
  • 要闻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06-30 11:49:25
  • 阅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9日晚,市局党委书记朱法传以《学史力行 全面提升担当履职能力》为题讲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朱法传指出,市场监管业务强度大、专业强,需要有很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需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发扬不怕难不怕苦的精神去有效克服,要学以致用、学史力行,要有担风险的精神和素质、善于分析思考规避问责风险,守护底线。

    IMG_5543.JPG

    朱法传强调,作为市场监管干部,要做到“六个明”:一是着眼发展明大势,要增强谋全局的意识和促发展的能力;二是坚定信念明方向,要有远大的理想追求、科学的理论引领、坚定的执行力和自我革命的精神;三是提高素质明要求,要注重干部综合素质、完善选贤任能机制,同时保障干部身心健康;四是执政为民明宗旨,要坚守安全底线、要严把法律准线、瞄准服务高线;五是争先进位明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安全工作过程导向、发展工作结果导向“三个导向”,克服“躺赢”、“躺平”、“躺倒”“三种倾向”,做到横向比、定量比、双向比“三种比法”;六是身体力行明规矩,做到党章必遵、党纪必束、国法必守、惯例必循,正确认识党和法的关系、良法和善治的关系、执法和担当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