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统要闻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点
  • 要闻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局党委书记朱法传督查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1-06-08 12:16:18
  • 阅读:
  • 为做好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二十三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三会”)期间重要场馆和酒店安全保障,2021年6月4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朱法传赴涉会场所督查特种设备、食品安全保障和特种设备赋码工作。

    朱法传一行先后到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和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听取酒店主要负责人关于电梯及餐饮食品安全主体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乘客电梯、自动扶梯运行维保状况和餐饮食品安全情况,并为涉会场所电梯张贴首张特种设备码。

    02.JPG

    截至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对涉会14个重点场馆的352台电梯开展了全覆盖监督检查,并进行了提前检验或保障性检验,同时强化应急联动,采取24小时专人驻点保障。另外,市场监管部门在会前完成了全市所有涉会场所特种设备赋码,以数字赋能实现全链条信息化监管,进一步提升参会人员乘梯的安全感、获得感,全力以赴确保“三会”安全有序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