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统要闻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点
  • 要闻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2-01-14 17:03:47
  • 阅读:
  • 1月13日下午,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国宏作总结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宏通报了2021年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了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和成果成效,同时对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他表示,市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教育、专题实践、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五大专题活动”,引导全局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履行“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他要求,接下来,要进一步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真正做到理论学习常态化、“三为”实践常态化、活动宣传常态化。

    最后,李国宏宣读《关于公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表彰了10个表现突出集体、17名表现突出个人,希望全体党员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提升本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市局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局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