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统要闻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点
  • 要闻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暗访检查国庆假期食品安全工作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2-10-05 16:38:20
  • 阅读:
  • 10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北仑暗访检查食品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重要指示,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抓实抓细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努力创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

    北仑银泰百货是大型商业综合体,国庆假期人流如织。汤飞帆走进消防监控中心、商场店铺、餐饮店厨房,详细了解烟感、温感器材安装数量,察看消防设施、后厨设备,检查消毒柜使用、留样制度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要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执行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员工培训,加强应急演练,切实守住安全底线。

    汤飞帆在检查中强调,国庆假期过半,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生产形势紧、任务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深化百日攻坚整治行动,全面消除风险隐患。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执法,加强暗查暗访,严格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以过硬举措守护一方平安和谐稳定。

    朱金茂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