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发布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特检院召开廉政党课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2-07-15 09:05:50
  • 阅读:
  • 7月13日,市特检院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自身“免疫力”,召开了廉政党课。此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院长竺国荣主讲,全院党员参与。

    针对党风廉政建设,竺国荣强调“五个狠抓”:狠抓反腐倡廉教育,是推进特检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根基;狠抓领导班子廉政建设,是推进特检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保证;狠抓惩防体系制度执行力,是推进特检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保障;狠抓权力运行监督工作,是推进特检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手段;狠抓党员干部作风问题,是推进特检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

    党课还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竺国荣从新使命、新跨越、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提出党员们拥有了“新的使命”,要在下一个阶段树立“新的目标”,完成“新的任务”,实现“新的跨越”,扛起“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跟随党的脚步不断前进。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感触颇深,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深切理解了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再次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党风廉政是长久的课题,需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让特检党风廉政建设在工作中不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