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发布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发挥党建引领,推动技术创新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2-07-22 16:09:33
  • 阅读:
  • 宁波市特检院第六支部与北仑第一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工程部党总支自2018年进行支部结对共建以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力求提升支部战斗力与凝聚力,推进港口设备安全运行与科学管理。

    7月14日,市特检院第六支部与北仑第一集装箱码头工程党总支开展了共建五周年活动。多年来,双方借助支部共建平台,建立健全两支部互帮互助机制,多次举办技术讲座与技术交流服务,在技术学习上互补优势,拓宽视野,市特检院第六支部着重于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安全管理、事故案例分析等,北一集司着重于设备使用及维护保养中相关技术特点与问题等,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共建活动上,市特检院第六支部着重介绍了港口起重机自动化检验相关技术以及对北一集司及相关单位在智能化码头及智能化起重机械相关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北一集司汇报了党支部品牌建设情况以及码头起重机自动化目标和成果。随后,两支部进行共建签约仪式,参观两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步,双方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世界一流强港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奋力推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展现新景象,呈现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