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要发布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药检所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管局
  • 时间:2022-08-03 10:37:01
  • 阅读:
  • 为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7月26日,宁波市药品检验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陈建伟详细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阐述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他强调,此次党代会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为主题,是我省迈入“两个先行”新征程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会议。并要求全体干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一、要会钻进去,学思践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职责使命,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主学习,务必将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实现省党代会报告的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作用;二、要会跳出来,创新实干,对照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细化完善年度工作安排,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工作举措推陈出新,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三、要会扑下去,狠抓落实,各科室以点带面、以面带全地开展“奋力推进药品检验工作先行大讨论”,汇总学习体会和感悟,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学深学透省党代会精神。

    市药检所将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局的相关要求,按照支部制定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方案,结合实际进一步开展相关学习工作,切实把全体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新突破、推动药检事业新发展、彰显市场监管新作为。